小羊苏西

一只甜羊👌

良堂九辫《想》甜

主良堂,九辫出没,甜,短一篇,配合孟哥最近三天微博内容食用更佳,勿上升!!!

大家这么大规模的听一个相声演员用自己的搭档现挂好像还是九郎出去玩,没在二爷身边那阵

天天听着张云雷叨叨咕咕的念九郎怎么怎么着,孟鹤堂嘲笑他,走这么两天至于这么念叨么

张云雷大逆不道的在孟鹤堂做面膜的时候发各种搞笑段子作为报复,真的,这种办法可能也就张三岁能想的到

张云雷坐在孟哥家沙发上,盯着眼前这个空落落的大白墙“九郎走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孟鹤堂嫌弃的把手机扔给他“出息!你还吃不吃了”

张云雷抱着靠枕翻了一下身“九郎要是在才不能让我跟你家吃垃圾食品呢,还是连着两顿”

“敢情我今天给你从玫瑰园揪出来吃酸辣粉就是我的不对,后天就回来了,赶紧说吃的”

所以说孟哥胖是有道理的,虽然不按时睡觉,但是按时吃饭啊,一个一吃就胖且只胖脸的演员和一个怎么吃都吃不胖的人混迹在一起,粉丝只能天天在评论里感叹我们孟孟又胖了云云

然后风水轮流转,周九良去南京了

独自在南京的九良三句话不离他孟先生,一晚上一晚上的念叨,晚上回了住的地方,孟哥和九良视频,俩人穿着同款情侣背心

买睡衣的时候九良是根本没什么意见的,穿什么都行,但是孟哥一边淘宝一边给九良讲

“这个睡衣啊,得舒适,还得吸汗,所以款式什么的没有太大的追求” “对”

“不过不耽误咱俩买个情侣睡衣” “是”

然后下单了两个老年人同款背心…….

背心怎么了,舒服!

对于一个内心比孟哥还大两岁的九良来说这都非常好接受了

孟鹤堂把手机架在餐桌上,一边疯狂的在客厅到处收拾

九良在那头看着他孟哥不停的转来转去,一会归拢客厅的书一会去阳台收拾那几个整理箱

“先生,您这是干嘛呢”

孟鹤堂感觉自己好像一个勤劳能干的妇女,一边费劲的抬着几个整理箱往厨房走一边跟九良哭诉今天的遭遇

“今天伦儿哥发微博你又没看,他今儿来家里吃饭了,直接偷拍我发的微博,家里乱的啊……我是一点没收拾,伦儿哥直接就发微博了,也没给我美美颜,你等会我去放个整理箱”

“先生,怎么不叫个家政”

“来不及了,明儿家里还来且,栾哥还要过来呢,我已经收拾了一个多小时了”

“…………谁是且”

“客,我这东北话没教给你么?”

又转回客厅的孟鹤堂一边用严谨的目光审视自己的家,一边感叹“不行,我怎么看这个花怎么不对,我得去挪一下”

“……先生,差不多得了,您也不摆拍”

一边挪花一边咬牙切齿的孟鹤堂“我就是要摆拍!哎呦这个花还挺沉,我x我的腰………!”

第二天,现学现卖做了炸酱面糊弄栾队长的孟队长描眉画鬓,换衣服换拖鞋,打扮一新的坐在餐厅冲栾队挥手“来呀,自拍不是吃面啊,哥,您今天尝尝我的手艺”

“辉儿,这好像是我教你的”

“哥先给我拍个照咱再吃”

然后余下半个小时,栾队感觉自己都快不认识孟鹤堂了,他一边给孟鹤堂拍照,感觉自己眼前都快让弹幕糊满了,耐着性子好好哄“差不多得了,已经比昨天张鹤伦给你拍的好看多了,别修了,面都坨了………”

“哥哥,麻烦您最后再给我拍张低头的,就这个角度好看,就一个就一个”

栾云平深深感觉自己这面吃的可能是赔了……黄瓜萝卜是自个儿买的,面是自个儿煮的,要不是自己强烈拒绝差点连炸酱都得自己炒,好容易做得了拍照拍了半个小时!

他一边吃一边看孟鹤堂笑么滋儿的先把照片给九良发过去,然后才发微博,摇摇头,忒酸

晚上吃完饭送走栾队,孟鹤堂瞅了瞅屋里,算了,不收拾了……吃饱了躺在沙发上投影找了个电影看着,一边跟九良聊天,还特意拍了张自己的左手

“我今天为了拍照好看特意翻出来的戒指,好看吧”

“怎么还带个戒指呢”

“因为耳钉显得太明显了,一看就是摆拍,这不经意间露出来的才精致”

周九良笑的大白牙直晃眼“咱俩统共就买了这么一对儿戒指,我权当您想我了吧”正了正神色“不过先生,我是挺想您的”

一部电影基本上没怎么看进去,俩人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到快两点,睡不着的孟先生在大床上翻了个身,拿起手机又刷了一圈微博,随手回了烧饼、郎鹤炎评论,今天的炸酱面其实挺好吃的,想给九良也做点呢,随手翻评论果然有人注意到了自己的戒指,孟孟可以说非常高兴了,那没错,我家航航挑的,就是这么简约又百搭

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然后活活被渴醒

简直不能更可怜

平时九良都能想着给自己放杯水的,孟阿姨六点多溜达去厨房喝水的时候又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去南京………

又迷迷糊糊睡了一上午,然后开开心心等外卖回复完评论的孟哥突然觉得有点无所事事,周九良这个人,看着闷不吭声,其实已经把自己的生活填的满满的了,能陪着自己侍弄花的人,还能给自己弹弦儿,看着闷,其实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话特别密,总时不时逗的自己笑的不行

明明对流行歌曲都不太知道,还是认真的夸自己每一首歌,陪着自己练那些返场的小曲儿,九良总说是先生教的好,其实呢,孟鹤堂想了想,哪是自己教的,他的好是天生的,不过只对着自己罢了

周九良啊,心机忒重,你这让我好顿惦记………

一边分神儿的孟鹤堂一边打开了一个智力测试题,哪个杯子先接满……??

4啊,一看就是

什么破智力测试

信心满满并且没注意点了分享了的孟哥,半个小时后微信各种响,被哈哈哈哈哈蒙了的孟鹤堂不明所以打开微博,然后一头扎进被子里

五分钟后给九良发微信

“你快回来吧,我想你想的四号杯子都满了………(ಥ_ಥ)”

评论(40)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