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苏西

一只甜羊👌

九辫良堂玲珑桃林《土甜土甜的一天》

全员实向脑洞,甜,短一篇,勿上升!!

(1)

二爷对着自己那衣架子想了想,还是换了掉了这身黑的大褂,穿了一身蓝色的,倒不是因为他多喜欢蓝色,而是因为九郎穿蓝色的好看,他喜欢

他拿着自己那个大保温杯,把九郎的茶叶翻出来泡好了,板板整整坐后台里玩手机

张云雷这个人平时穿自己衣服的时候在沙发上窝一下靠一下,只要不弄皱了就行,还都挺随便的,但是一旦他穿上这身大褂,整个人就挺着一股子劲,换完大褂就不能窝沙发里了,后台有那么一排凳子,还有两个小圈椅,张云雷规规矩矩的坐着这么一小半的凳子面,脊柱沟这的大褂微微的随着身子凹进去一点,腰背挺得直直的,低着点头在这拿着手机念念叨叨,九春揣着袖子满后台溜达,瞅着他这小队长微微皱着点眉,凑过去瞅了瞅“嘀咕什么呢”,张云雷侧了侧屏幕,说琢磨包袱呢

其实根本不是!

八队队长一本正经的上班开小差,正在疯狂琢磨怎么撩杨小瞎!

最近微博上各种各样的土味情话,土甜土甜的,平时根本不太会说什么情话的摩羯座小辫儿莫名觉得这是个撩人的套路,找了半天各种土味情话,选了个

给九郎打了一电话“到哪了,赶紧来对词”

“刚停完车”

杨九郎从后门进屋的时候还碰着了几个粉丝,拍完照签完字进屋的时候已经过了十分钟

张云雷面色平静“走的挺快啊杨老师,腿脚不行我介绍给你两个复健大夫?”

杨九郎笑么滋儿的伏下身,一只手一边摁着圈椅的两个扶手给张云雷困在椅子和自己中间“我行不行你还不知道么?”一边往前凑着要亲他

小张老师伸手推他,俩人一个躲一个亲打打闹闹笑的跟什么似的,九力在旁边想叫一声队长死活插不进话,张云雷看着旁边欲言又止的董九力赶紧给杨九郎推开“你是不是瞎,九力瞅半天了,有事儿?”

“没有没有没有”

辫儿抬手戳了戳杨九郎胸口“杨小瞎,你是不是眼瞎”

“我不瞎啊,我要瞎能找着你么”

“少来,那是我眼神好,挑的你。我问你话呢,是不是眼瞎”

“成成成,我是瞎,我就看你看瞎了”

“你可不就是瞎么,你撞我心口上了,没看见?”

杨九郎一个没反应过来,让张云雷撩了一把,抬手一揪张云雷这后脖子的肉皮儿“角儿,我都不知道您这是骂我呢还是撩我呢”

张云雷干咳了两声,有一点尴尬,不是很多,可以忽略“来来,对对词”

杨九郎正在这系大褂上最后两个盘扣呢,猛一抬头“呦?这可新鲜了啊”一边拽过一把椅子,坐在了小张老师身前“我看看今天啊,黄鹤楼啊,咱们从头捋捋…………………”

“此一番东吴过江之事,你把孤王害苦了”

“杨九郎!我害你什么了呀”

杨九郎一抬头,笑的一脸傻样“你害我这么喜欢你”

“你………能不能照本儿来!!!”脸爆红的小张老师从手指缝里吐出这么一句无力的呼喊

上了台,张云雷满脑子还都是杨九郎那个笑模样,听着旁边杨九郎花样百出的现挂不停的捎带自己不愿意对词

张云雷咬牙,一推他“你不要再说了啊”

杨九郎,你个死不要脸的,那是我不对么???!!!!

(2)

早上孟鹤堂睁开眼,瞅了瞅旁边趴着睡熟的钢丝球,蹭了过去亲了亲,九良没睁眼,睡意朦胧的把孟哥抱在怀里蹭了蹭,“醒这么早”

孟鹤堂打了个呵欠“饿醒了……早上想吃什么,我去做吧”

周九良把人使劲往怀里勒了一把,又上下摸了两下“先生,您昨天可是答应跟我一起去健身房的”

并不想运动但是又不得不为了商演减肥的孟小胖默默的从周九良怀里轱辘出来,使劲抬腿踢了踢九良的屁股“低脂健身餐两份~!走菜了您内~!”

然后自己使劲抻了个懒腰,摸了摸自己这小肚子,又抬手在九良身上摸来摸去

“先生,您还吃不吃饭了………”

“我觉得我还行啊,也没多少肉,不就是差个胸肌么,你摸我这腰………哎哎哎!??你干嘛你”

“过早!”

吃了两口“早餐”的九良一边刷牙一边看旁边洗脸的孟鹤堂,周九良把牙刷叼住了,伸手摸了摸他孟哥“还是锻炼一下吧,对身体好”

孟鹤堂一抬头白了他一眼“难为你那电动牙刷那么老沉,你还能叼的住”

周九良一边嗡嗡刷牙“您脸上有东西”

孟鹤堂拽过旁边的圆镜“我不会是起痘了吧?”

“您脸上有点漂亮”

孟鹤堂从镜子里反着看他咕噜咕噜漱口“周九良,我发现你啊,跟着老秦别的没学着,这些玩意倒学的不错”

“先生,不是有点漂亮,是特别漂亮”

孟鹤堂咬了咬下嘴唇,怕自己乐的太厉害了“你做饭去,我上个厕所就来”

坐在马桶上的孟哥兴奋不已的给秦霄贤发微信“我要给你涨工资”

抱狗睡觉不明所以的内应老秦:………谢谢队长!

“快教我两句撩人的话”

学成归来信心满满的孟鹤堂一边奋力吃这一大碗燕麦一边琢磨怎么能顺利展开对话

对面,九良宝宝安静的吃着东西,旁边pad放着新闻“孟哥,咱一会去健身房,然后回来对对新的段,我想加点东西,您看看成不成”

“行,昨天师父说这两天抽空要瞅一眼咱俩,今天对完了明天去玫瑰园吧”

俩人在这你一言我一句的把今天的事就算定得了,孟鹤堂突然抬头,在桌子底下用脚勾了勾周九良的脚心

“宝宝,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肉么”

“先生,您这话说的,您什么不爱吃啊?咱马上就上台了,说好的减肥呢,这两天吃点鸡胸肉吧”

莫名被自己“心头肉”嫌弃感觉有点中枪的孟孟:……………跟老秦说的不太一样啊

一个小时后,在被有氧无氧轮番摧残后躺在瑜伽垫上装奶球的孟鹤堂打算最后一搏“我觉得有超能力”

“超级容易胖?”

“是超级喜欢你啊!!!周九良你死不死!!!!”

“先生,我错了………我也喜欢你”

回手给秦霄贤发微信“演完这周就封箱吧!”

睡醒打算遛狗不知所措的池鱼老秦:…………这是什么官僚主义??

(3)

张九龄在刚流行土味情话的时候就迅速掌握了一系列套路,毕竟针对王九龙这种网瘾青年,先他一步掌握这种对话可以避免自己被坑

90看着刚洗完澡趴在床上一边乐一边刷抖音的傻子,扬起手就抽了一把九龙的屁股

“儿zei!!!哎哎哎,大楠大楠你撒手,我头发头发”

凑到九龙旁边,把他脸从手机上抓起来

“王九龙,你看这是什么”

“你那黑爪子”

“这他妈叫手背”

“………那这个呢?”

“蹄子…???”

“你快他妈闭嘴吧,这是脚背,那我是你的什么?”

大楠一脸严肃的坐起来,看着九龄“儿子,你是不是傻了??你不认识爸爸了么??”

隔壁睡熟的于筱怀突然被隔壁爆发的打斗声吓醒,默默的翻了个身,明天找队长,我得换房间,除了那个就是那个的,根本睡不好……………

(4)

录节目终于告一段落的大林最近在北京休息了,录节目的时间跟德云时间串开了几个小时,最近累的不行的,吃了口东西就开始补觉。陶阳下了戏回玫瑰园的时候,发现大林的房门关着,轻轻把门转开一半,十多天没动过的床铺里终于鼓起来一个人形

陶阳慢慢溜达过去,果然,大林又忘了给手机充电了

床上的整个人都埋在被子里睡,跟小时候一样,不蒙眼睛睡不着。陶阳把被子稍微给人往下拽拽,大林迷迷糊糊翻了个身也没醒,又轻声退了出去关上了门

厚厚的窗帘阻挡了阳光,但是已经形成了生物钟的郭奇林还是七点多就醒了过来,躺在床上愣了会神儿,伸手摸手机,能给自己充电的人可就那么一个

下了楼就看着陶阳穿着一身月白色的练功服,像个老大爷似的四平八稳的在餐桌前认真的……喝牛奶

大林没忍住乐了出来,去厨房给自己倒了杯水,喝了两口一屁股坐在陶阳身边,顺势就趴在了餐桌上

“爸妈呢?”

“带安迪出去玩了”

陶阳伸手摸了摸大林这杯子,也不知道他是摸杯子还是摸这拿杯的手“又喝凉的”

给人换成温水端回来的时候,陶阳自己那杯牛奶已经让大林喝了

“崽,这段时候可累死我了,我得歇两天”

“知道你累,看着都瘦了”

大林挺愿意听人夸他瘦的,笑眯眯的把脑袋搭在陶阳的肩膀上,使劲蹭了蹭陶阳的侧脸,半长的刘海有点扎眼睛,又自己抬手揉了揉“我得剪头发了,我跟你说这段时间我们组里真是…………”

陶阳感觉自己好像很久没听见这人跟在自己耳朵边絮叨了似的,加了煎蛋的火腿三明治,还有一杯新的牛奶,郭奇林感叹还是在家好,有崽就够了

拿着最后这半杯牛奶慢慢的喝,顺毛的样子好像比陶阳还小了点似的,陶阳伸手摸了摸大林的发顶,郭奇林也不躲,但是嘴里不让着“就是因为你总摸的我才不长个,你说说你,比我还像我爸亲生的,你唔…”

“大林,我很想你”然后陶阳抬手特别不优雅的蹭了蹭自己嘴上的牛奶“我觉得你不适合谈恋爱”

“嗯?”

“你适合结婚”一本正经的陶宝宝,撩人也是这么直白了

大林低头擦了擦嘴“你这属于童养媳,咱俩不能叫谈恋爱”

然后余下的时间,大林清楚的认识了一下到底是不是童养媳……………

评论(54)

热度(5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